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南非政府:曼德拉病情略好转

2013年06月28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南非政府5天来首次发布曼德拉病情好转的消息;医疗团队说曼德拉病情已经出现好转,虽然依然危重但是稳定

  据新华社6月27日消息,南非政府27日说,总统祖马当天到医院探望前总统曼德拉时,医疗团队说曼德拉病情已经出现好转,虽然依然危重但是稳定。这是南非政府5天来首次发布曼德拉病情好转的消息。

  祖马27日通过政府网站说:“相比我昨晚看到他,他今天好多了。”

  26日晚,祖马探访曼德拉,得知其病情依然危重,于是决定取消原定27日前往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出席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峰会的行程。

  祖马说:“我取消了对莫桑比克的访问,这样今天我就可以来看他,向医生了解情况。我们必须为Tata(爸爸,曼德拉的尊称)的健康祈祷。我们还必须在马迪巴(曼德拉的家族名)住院时,继续我们的工作和日常活动。”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