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望加强法中新领域合作

2013年07月04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会在加强与中国在食品、医疗、城市规划等领域的合作

  【财新网】(实习记者 单舟 骆雅洁)7月2日,法国外交部中国事务特别代表奥布里(Martine Aubry)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举行的小型媒体见面会上表示,此次特派访华以推动中法两国在食品、卫生、城市规划等领域的经贸合作为目的。

  食品行业的合作是焦点。难掩对法国食品安全标准的自豪,奥布里表示,中国企业对法国的肉类和鹅肝酱等食品行业都非常有兴趣,希望通过入股或者联合投资的方式与法国企业合作,而法国舆论也欢迎中国投资。她亦强调法国十分看好中国市场,希望推进中法两国中小食品企业的合作,提升法国的巧克力,饼干,杏仁等产品在中国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