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检方对穆尔西展开犯罪调查

2013年07月05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调查穆尔西等人是否煽动暴力并杀害抗议者,调查期间,穆尔西和35名穆斯林兄弟会领袖被禁止离境

  【财新网】(记者 黄蒂)在埃及首位民选总统穆尔西(Mohamed Morsi)被军方罢黜的第二天,埃及检方对穆尔西和穆斯林兄弟会(Muslim Brotherhood)的一些领袖展开了调查。

  据CNN报道,这份调查由埃及首席检察官阿卜杜勒•马哈茂德(Abdel Maquid Mahmoud)7月4日发起,将调查穆尔西等人是否煽动暴力并杀害抗议者。另据中东通讯社和EgyNews报道,马哈茂德还下达命令,禁止穆尔西和其他35人在被调查期间离境。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