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抗议继续进行

2013年07月06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支持和反对穆尔西的埃及人继续走上街头;国际社会密切观察埃及军方能否以和平手段维稳,并尽快交还权力给文官政府
埃及政变大事记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张翃)7月5日,后穆尔西时代的埃及继续在紧张中度过。支持和反对穆尔西的两派都举行了抗议和示威,出现部分伤亡,但暴力冲突在可控范围内。

  当日恰逢周五,穆斯林的礼拜日。在埃及首都开罗的拉比亚(Rabaa al-Adawiya)清真寺的,有上万名穆斯林兄弟会追随者聚集于此,抗议军方罢黜穆尔西。穆斯林兄弟会最高领袖巴迪(Mohammed Badie)对支持者们说:“我们会坚守广场,直到穆尔西总统复职。”此前有报道说巴迪已于7月4日晚上被捕,但他的出现说明了报道不实。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