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失事客机上尚有一名浙江学生无法联络

2013年07月07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浙江省江山市学校的全部夏令营活动已经取消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金)韩国亚洲航空失事客机上搭载的35名浙江江山中学师生中,1名学生受伤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目前仍然还有1名学生联络不上。

  财新记者多次拨打江山中学电话,无人接听。江山教育局的一位值班人员告诉财新记者,目前江山市学校的全部夏令营活动已经取消。

  失事客机上载有中国师生71人,分别是来自山西太原的30名学生和6名老师,以及来自浙江江山中学的30名学生和5名老师。

  目前太原的师生全部安全。此前失去联系的两名江山中学学生中,叶姓学生已经联系上,系因受伤送往当地医院,现已无大碍;另一名王姓学生还联系不上。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