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将增强在中国边境的军事力量

2013年07月19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地媒体称,5万名具有山地作战能力军队的部署将在边境起到防御作用

  【财新网】(实习记者 许筱艺)据英国《金融时报》7月18日报道,拥有130万现役军人的印度将额外安排5万名有山地作战能力的军人在印度和中国的边境增强印度的军事力量。

   据彭博新闻社(Bloomberg)报道,以辛格(Mammohan Singh)总理为首的内阁委员会在本周三的一个会议上,正式通过了这个在未来的七年中花费109亿美元的提议。印度外长胡尔西德(Salman Khurshid)表示,“政府在必要的时刻要做出相应的行动,”并称印度在为和平与“艰难时刻”做着同等准备。他说道:“我们生活在一个原则与实用主义共存的世界中。我们在制定政策时,也保持合理的平衡。”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