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斯诺登未获准入境俄罗斯

2013年07月25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为斯诺登提供法律援助的俄罗斯知名律师库切列纳表示,俄联邦移民局目前还未向斯诺登提供相关证明,因此斯诺登还不能离开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中转区

  据新华社7月24日消息,为美国“棱镜门”事件揭秘者斯诺登提供法律帮助的俄罗斯知名律师库切列纳24日对媒体表示,俄联邦移民局目前还未向斯诺登提供相关证明,因此斯诺登还不能离开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中转区。

  此前有消息称,斯诺登可能于24日凭俄联邦移民局提供的证明离开谢列梅捷沃机场中转区进入俄境内。因此,当天该机场聚集了大批媒体记者。库切列纳下午来到机场与斯诺登会面。他在会面后向记者表示,斯诺登还要继续留在谢列梅捷沃机场中转区,因为俄联邦移民局暂时还未给他提供证明,“(他)何时能获得这一证明还不清楚”。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