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斯诺登之父有意前往俄罗斯见儿子

2013年08月01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爱德华·斯诺登的父亲朗尼·斯诺登31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意前往俄罗斯面见自己的儿子,并强调自己将在合法前提下前往莫斯科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棱镜”项目揭秘者爱德华·斯诺登的父亲朗尼·斯诺登31日在接受“俄罗斯24”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有意前往俄罗斯面见自己的儿子。

  老斯诺登说:“在适当的时机和条件下,我希望能前往俄罗斯。我爱我的儿子,为他感到自豪。”他强调,自己将在合法前提下前往莫斯科。同时,他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保护爱德华·斯诺登时表现出的勇气表示感谢。

  斯诺登的俄罗斯法律顾问阿纳托利·库切列纳当天对媒体表示,他将在近期开始为斯诺登的父亲办理赴俄文件。他说:“我今天与斯诺登通电话时商定,由我为他父亲办理赴俄邀请。我希望办理签证不要花太长时间。”在老斯诺登到达俄罗斯后,他们将共同讨论爱德华·斯诺登的个人安全问题。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