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担忧遭袭 美国关闭部分驻外使领馆(更新)

2013年08月05日 06:35 来源于 财新网
基地组织可能袭击美国外交机构,多个驻穆斯林国家使领馆闭馆警戒

  【财新网】(实习记者 骆雅洁)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8月4日宣布,进一步延长19个驻西亚和非洲使领馆的关闭时间,以应对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美国目前掌握的情报显示,“基地”组织及其分支机构正在策划从现在开始到本月末发动恐怖袭击。

  由于担忧基地组织的袭击危险,美国多个驻外使领馆在8月4日当天关闭。另一位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哈尔夫上周五(8月2日)向媒体表示:“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 国务院已经指示部分驻外大使馆和领事馆在本周日(8月4日)保持关闭状态或暂停运作。”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美国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