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恒天然事件损新西兰声誉 新总理等将访华寻补救

2013年08月12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外长麦卡利、贸易部长格罗泽以及总理约翰•基将先后访华,以提振中国消费者的信心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玲)新西兰总理约翰•基(John Key)承认,恒天然事件带来的恐慌已对新西兰的声誉造成影响,并称影响或波及新西兰整个出口行业,据彭博社8月12日报道,新西兰外交部长麦卡利(Murray McCully)、贸易部长格罗泽(Tim Groser)以及总理约翰•基将先后访华,以提振中国消费者的信心。

  “现在新西兰和恒天然面临的挑战是恢复中国消费者的信心,而不是放弃我们几十年来成功宣传新西兰的营销策略,”约翰•基表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