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25日发生多起袭击事件致45死113伤

2013年08月26日 06:44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以来,伊拉克恐怖袭击事件频繁发生,整个国家的安全形势很不乐观

  据新华社8月25日消息,伊拉克25日发生一系列爆炸和枪击等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5人死亡、113人受伤。

  伊拉克东部迪亚拉省首府巴古拜市长阿卜杜拉·哈亚利对新华社记者说,该市西郊的一个市场当晚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3人死亡、36人受伤。此外,巴古拜东北部的一所民宅当天也遭到炸弹袭击,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

  另据伊拉克内政部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说,首都巴格达东北部沙阿巴区当天遭到炸弹袭击,导致10人死亡、8人受伤。同一天,巴格达东南部的纳赫拉万区、西南部的舒塔拉比亚区、西部的加泽利亚区以及东部的扎约纳区和阿敏区等地均遭到汽车炸弹或路边炸弹袭击,共造成至少7人死亡,24人受伤。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东北非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