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威瑞森斥资1300亿美元回购沃达丰持股

2013年09月03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成为继1999年沃达丰以1720亿美元收购德国电信公司Mannesmann后全球最大收购案,预计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完成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陈沁)美国电信业巨头威瑞森通信公司(Verizon Communications)9月2日宣布,将以13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英国沃达丰集团(Vodafone Group)所持的双方合资公司威瑞森无线(Verizon Wireless)45%的股份,从而全额控股这一全美最大无线运营商。

  这是继1999年沃达丰以1720亿美元收购德国电信公司Mannesmann后全球最大收购案。威瑞森通信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这项交易已经获得了双方董事会批准,预计将在2014年第一季度中完成。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