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伦敦出租车正式进入“吉利”时代

2013年09月12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吉利2月全面收购伦敦出租车公司后,英国工厂首次全面恢复生产;国内城市已开始订购伦敦出租车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张翃)9月11日,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伦敦出租车公司在英国考文垂的工厂全面恢复生产。“今年的目标是不亏钱,要赚钱;明年要造更多的车,赚更多的钱。”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考文垂对记者们说。

  吉利英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辉称,英国工厂今年二季度的订单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三季度的增幅达到了50%。此外,也已经与澳大利亚和沙特阿拉伯分别签订了400台和800台出租车的出口订单,另外还有十几个国家也分别有几十台的出口量。“这在吉利收购之前是不敢想象的。”李东辉说,“是吉利的收购给了国内外客户信心。”

责任编辑:wangjiapeng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