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海军工厂发生枪案 至少13人死亡(更新)

2013年09月17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位于华盛顿海军工厂内的美国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总部大楼发生枪击案,目前已有至少13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枪击嫌犯已死亡,犯案动机暂时不详
当地时间9月16日早晨8点20分,美国华盛顿海军司令部发生枪击案,死难者人数已经上升至13人,包括已被击毙的枪手、海军退伍军人亚伦·亚历克西斯(Aaron Alexis)。

  【财新网】(特派洛杉矶记者 李小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9月16日)上午8时15分左右,美国华盛顿美国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总部大楼发生枪击案,目前已有至少13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目击人士称,枪击时现场一片混乱,在场者都趴在地上,但枪手一直在不断射击,之后楼内人员都纷纷乘坐直升飞机撤离。

  在华盛顿周一的早高峰时间,事发地附近的街区被警车、救护车和消防车堵得水泄不通。《华盛顿邮报》已公布了7名死者的姓名和年龄。华盛顿医疗中心医疗人员表示,医院已经收治3名枪伤病人,包括一名邮递员和两名女性平民。3人均伤势严重,但尚有意识。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