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军胡德堡基地枪击案罪犯被判死刑

2013年08月29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个由13名美军军官组成的陪审团当天经过数小时商讨,一致同意判处哈桑死刑,哈桑也拒绝为自己辩护

  据新华网8月28日消息,美国得克萨斯州一个军事法庭28日判处在2009年胡德堡军事基地枪击案中杀害13名美军士兵的陆军心理医生尼达尔·哈桑死刑。

  一个由13名美军军官组成的陪审团当天经过数小时商讨,一致同意判处哈桑死刑。美国媒体报道说,现年42岁的哈桑当天再次拒绝为自己辩护,没做总结发言。当陪审团宣读判决结果时,他面无表情,两眼直视陪审员和法官。

  胡德堡枪击案本月初开审以来,哈桑对自己所犯罪行供认不讳,拒绝为自己辩护,从未传唤证人或提供证据。法庭23日裁定,针对哈桑的几十项蓄意谋杀和企图蓄意谋杀指控罪名全部成立。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美国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