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前首相布莱尔女儿险遇持枪劫匪

2013年09月22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劫匪并未开枪,但这起案件引发人们对布莱尔家庭安全的担忧
资料图:英国前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与女儿凯瑟琳(Kathryn Blair)。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倪伟峰)英国警方近期发布的消息显示,英国前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女儿凯瑟琳(Kathryn Blair)曾于9月16日晚遭两名持枪男子的抢劫。虽然劫匪最终并未得逞,但这起案件给曾经参与发动伊拉克战争的布莱尔及其家人带来人身安全担忧。

  “事发时,凯瑟琳正和(其男友)及一群朋友在一起,”布莱尔的发言人对外界表示,“劫匪拿出了枪械,但最终没有使用。凯瑟琳和她的朋友无人受伤,也无财物被抢。”英国警方表示,这两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在逃。两人16日晚8点30分左右出现在凯瑟琳和男友位于伦敦的住所附近。监控录像显示,两人半小时前曾出现在附近的另一个区域。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英国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