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耐克全球业绩大增 中国市场“拖后腿”

2013年09月27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耐克公司公布一财季业绩,全球净利润上升38%,然而中国的销量却一如既往得令人失望
2010年5月20日,李宁展台的林丹广告与对面的耐克广告相对应。王志杰/CFP

  【财新网】(特派洛杉矶记者 李小晓)9月26日,美国体育用品巨头耐克公司(Nike Inc, NYSE:NKE)公布一财季业绩,截至8月31日,公司一财季净利润上升38%。但延续着前几季度的“悲剧”,大中华地区(含香港和台湾地区)依然是公司唯一销量下降的地区。

  耐克公司一财季净利润增长38%至7.8亿美元,折合每股86美分,远好于去年同期5.67亿美元,合每股63美分的净利业绩。此前分析师对公司每股净利的普遍预期是78美分。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