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耐克第三财季盈利超预期

2013年03月22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北美及中国市场订单增长,投资者担忧有所缓解

  【财新网】(MarketWatch-Andria Cheng)耐克股价周四(3月21日)尾盘暴涨8%,因该公司第三财季的盈利超过预期,且在未来五个月发往中国和北美市场的球鞋和服装订单亦高于预期。中国和北美分别是耐克重要的高增长市场以及最大的市场。

  该公司第三财季盈利增加至8.66亿美元,合每股盈利95美分。而去年同期的盈利为5.6亿美元,合每股盈利60美分。销售额增长了9%至61.9亿美元。耐克称,若排除出售旗下茵宝(Umbro)和Cole Haan品牌的因素,每股盈利为73美分。根据FactSet的数据,此前分析师对耐克第三财季盈利及销售额的预期均值分别为每股67美分及62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