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大利自由人民党内阁宣布集体辞职

2013年09月29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自由人民党总书记阿尔法诺当天下午通过发言人宣布,他本人当天召集了自由人民党党团进行讨论,各部长决定立即集体提交辞职,还包括制度改革部长、基础设施与运输部长、农业部长和卫生部长
资料图:意大利总统乔治·纳波利塔诺

  据新华社9月28日消息,意大利政府中属于自由人民党的部长28日下午宣布集体辞职,以抗议总理莱塔就提高增值税提交信任案的决定。

  据安莎社报道,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自由人民党总书记阿尔法诺当天下午通过发言人宣布,他本人当天召集了自由人民党党团进行讨论,各部长决定立即集体提交辞职。

  相关部长随后向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在辞呈上签字的,除了阿尔法诺外,还有制度改革部长、基础设施与运输部长、农业部长和卫生部长。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