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面对政府关门 美国股市无畏上扬

2013年10月02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到政府关门的影响,周一美国股市一度大跌,但周二便开始回暖。政府关门时间已被市场消化?
资料图:2011年9月22日,美国纽交所内忙碌的交易员。

  【财新网】(特派洛杉矶记者 李小晓)面对政府缺钱关门,华尔街投资者们反应异常淡定。

  截止10月1日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0.41%至15191.70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8%至1695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23%至3817.98点。

  随着第四季度的到来,华尔街大部分投资者依然认为政府关门不会维持很久,并且认为经济和资本市场不会受到很大影响。

  Riverfront投资集团首席投资官史密斯(Rod Smyth)表示,他的公司暂时不会进入抵御状态。“1976年以来,没有一次政府关门对金融市场造成混乱。”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