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观点 > 正文

美国政府关门或拖慢新股IPO进程

2013年10月02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美国的Twitter,中国的去哪儿网和58同程网在内的众多股票正排队等待上市
2011年8月11日,纽约证券交易所。 STAN HONDA / 东方IC

  【财新网】(财新特派洛杉矶记者 李小晓)美国政府关门也将影响新股上市的进程。尽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预留资金可以保证其在政府关门的情况下维持运转几周时间,但IPO市场刚刚复苏的脚步很可能被再次打断,其中包括热门IPO推特网(Twitter)。

  SEC目前依然运转正常,因为上一财季留下的资金尚未用完。但SEC声明称,这些资金仅够维持“几周时间”,之后SEC也将和其他政府部门一样暂时关闭,仅按法律要求保留个别基本功能,其中包括和财产保护相关的法律部门,保证网络股市正常运转的IT部门,市场监督部门等。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