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Twitter公布上市申请文件

2013年10月04日 0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希望IPO募得10亿美元资金,将成为Facebook上市以来,硅谷最大规模的IPO案件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当地时间10月3日,总部在加州的美国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 Inc)公布上市申请文件,表示希望藉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募得10亿美元资金,最快本月底或下月初开始。

  推特公司的股票代码定为“TWTR”。但关于上市交易所、股本及定价区间的相关信息在这份公开的文件中并没有提及。

  这将是继2012年,社群网站巨头脸谱网(Facebook)上市以来,硅谷最大规模的IPO案件。脸谱公司当时的IPO金额为160亿美元。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美国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