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访客访英签证程序将简化

2013年10月14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允许一些指定的中国旅行社只提交欧洲申根签证申请表;自2014年夏天起实施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服务
资料图:英国财长奥斯本。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10月13日在北京宣布了一系列为中国访客精简申请赴英签证手续的措施。

  首先,推行新的试行方案,允许一些指定的中国旅行社在申请英国签证时,只需提交欧洲申根签证申请表,而无需另行提交两份单独的申请表格。这些指定的旅行社在安排游客前往英国和申根地区国家时,将无需重复提交不同的申请。

  英国已明确表态不会加入申根协议,但将继续与中国的旅行社紧密合作,寻找同时申请赴英和赴申根国家签证的精简办法。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欧洲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