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移动社交发展迅猛 LINE筹划日本上市

2013年10月25日 14:54 来源于 财新网
LINE对扩展全球移动终端即时通讯业务雄心勃勃;预计在2014年夏天之前上市,总市值或将超百亿美元
当地时间2013年8月21日,日本浦安市,日本的智能手机免费通话、聊天应用软件提供商LINE(中文名:连你、类似于微信)总裁宫森川亮发表演讲。

  【财新网】(陈立雄)日本即时通讯服务商LINE计划明年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总市值可能达到1万亿日元(约合103亿美元)。

  《日经新闻》在10月25日报道了这一消息,该报道称,LINE计划用上市筹得的资金来加强亚洲和其他海外市场业务。

  LINE在2013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为128亿日元(合1.32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350%。报道援引市场相关人士预测称,LINE上市时总市值可能达到8000亿日元—1万亿日元(合82亿美元—103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