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社交网LinkedIn和点评网Yelp三季度均报亏

2013年10月31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美国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和点评网站,不断增长的用户群并没有让LinkedIn和Yelp摆脱亏损的命运

  【财新网】(特派洛杉矶记者 李小晓)10月29日收盘后,美国两支著名科技股LinkedIn(NYSE:LNKD)和Yelp(NYSE:YELP)分别公布了三季报,两家公司均报亏,30日股价一路大跌。相较之下,来自中国的百度公司(NASDAQ: BIDU)则业绩良好。

  LinkedIn是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自2003年上线以来已成为职业人士搭建人脉的重要网络平台,LinkedIn在三季报中表示,公司用户增长至2.59亿,同比增长38%。然而,巨大的用户群并没有让公司的业绩变得更加乐观。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科技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