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股收盘创历史新高

2013年10月30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上市公司业绩良好以及市场预期美联储本次议息会议不会缩减QE规模,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均创下历史新高
道琼斯指数涨0.72%至15680.35点,创历史新高。

  【财新网】(特派洛杉矶记者 李小晓)近日美国股市一路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道琼斯指数已经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高位区域。这一方面由于美联储正在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另一方面由于已公布业绩的个股公司大部分表现良好。

  10月29日美股收盘,纳斯达克指数涨0.31%至3952.34点,道琼斯指数涨0.72%至15680.35点,标普500指数涨0.56%至1771.95点。其中道指和标指均为历史新高。

  美联储从29日起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认为,美联储不会在此次会议上宣布缩减QE规模,同时美联储将继续维持每月850亿美元的债券购买计划。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美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