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星巴克第四财季利润同比增34%

2013年10月31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因销售额大幅增长,星巴克第四财季利润和派息均增加;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同店销售额增长8%,低于预期

  【财新网】(MarketWatch)因销售额以两位数增长,星巴克第四财季利润增长34%。该公司还称,董事会将派息26美分,同比增加24%。

  星巴克重申了全财年预期,预计收入将增长10%或更多,此前预期为增长10%-13%。

  星巴克美国同店销售额高于大多数同行。星巴克称,公司广泛地开展的顾客忠诚计划(Customer Loyalty Programs)很好地促进了顾客感知价值(Customer Perceived Value,CPV),增加了客流量。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