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西班牙欢迎中国投资者

2013年10月31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西班牙的经商环境开放,包括银行、资源、电信等行业都没有国别或者企业限制,尤其欢迎信息行业、汽车制造业

  【财新网】(实习记者 骆雅洁)西班牙投资促进局局长德盖维多(De Quevdeu)10月30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外商在西班牙投资不受限制,绝大多数行业都可以允许外商注资,此前的购房即可有西班牙居住权的政策,就是为投资者准备的。

  “购房者不需要在西班牙居住,取得居留权后,他们可以去欧盟任何国家居住,这对投资者来说非常便利。”德盖维多强调这并不是移民政策, 如果要得到西班牙国籍,也并非不可以,需要在西班牙当地居住满10年,在西班牙缴税,但在给西班牙政府缴税的时候,是不需要向本国政府缴税的。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