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路透集团全球裁员3000人

2013年10月31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路透今年第二次裁员。今年2月该公司已经削减了2500个职位,这轮裁员后路透集团的6万名员工将减少约9%

  【财新网】(实习记者 牛牧歌)全球商业新闻信息提供商汤森路透集团(Thomas Reauters,以下简称“路透”)受收入锐减所困,于10月29日宣布裁员3000人以降低成本。

  面向金融机构的信息业务占路透总收入的一半,然而在这方面路透略逊彭博社一筹,在2008经济危机之后失去大量市场份额。对此,路透进行了一系列结构重组,并宣布将花费3.5亿美元大幅缩减成本。据路透社自己报道,公司将削减约3000个职位,主要集中在最大的两个部门——金融及风险部。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