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一季度利润下降 IBM计划裁员

2013年04月19日 09:30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业绩低于华尔街预期,IBM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近5%

  【财新网】(MarketWatch- Kristin Jones)IBM计划削减其员工规模,原因是某些软件和大型计算机的销量不及预期,导致其核心盈利增长放缓。

  位于纽约州阿蒙克的IBM表示,它将削减某些领域的员工规模来满足其今年每股盈利16.70美元的目标。IBM首席财务官洛克里奇(Mark Loughridge)表示,公司尚未执行这些计划,但预计会报告与本季度这些削减措施相关的会计费用。

  IBM 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下跌近5%,原因是盈利和营收低于分析师预期,对于IBM这样的即使受销售额拖累但核心利润通常仍会增长的企业而言,这种情况十分罕见。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