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黑莓并购失败 将更换CEO

2013年11月05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加拿大手机厂商黑莓发表声明称,公司将放弃出售计划,转而向投资者融资10亿美元;CEO海因斯将下台,华人高管程守宗临时接任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皓宜)加拿大黑莓公司(BlackBerry Inc.)在周一(11月4日)宣布,放弃将公司出售给枫信金融控股公司(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的计划,首席执行官托斯滕•海因斯(Thorsten Heins)也将离职。

  黑莓公司在声明中称,该公司已经放弃将公司出售给枫信,而选择向投资者出售10亿美元可换股证券(convertible securities),枫信将出资2.5亿美元,剩下的7.5亿美元的出资将来自于“其他的机构投资者”。此轮融资将在两周内完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