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首相卡梅伦将于12月初率团访华

2013年11月12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卡梅伦表示,此次访华将带上英国高级议员及商界领袖,致力于建立有利于中英两国的互惠关系
2013年1月24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在瑞士小镇达沃斯举行,英国首相卡梅伦。JOHANNES EISELE/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阎晓琳)当地时间11月11日,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在伦敦市政厅的年度讲话中宣布,将于12月初率团访华,这是他自去年5月会见达赖喇嘛之后首次访华。

      路透社消息称,卡梅伦在讲话中表示,此次访华将带上英国高级议员及商界领袖,致力于建立有利于中英两国的互惠关系。他说,此次行程将有助于英国公司开拓中国市场,并为“中国投资英国进入新阶段”做准备。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英关系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