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天下事 > 正文

比特币怎么花?

2013年11月29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到立陶宛旅行,去柏林就餐——这里为手持比特币的人提供了一个简短的指南,涵盖住宿、出行、吃喝玩乐、起居、以及太空旅行

  【财新网】(卫报—Tom Meltzer)想在全球各地实实在在地用比特币消费?下面我们给出你能做的一些消费选择。当然最近比特币币值大涨,你舍不舍得花是另一回事了。

  住宿

  想用比特币来付房租?没有问题。你只要搬到一个你从没想过去居住的地方,甚至听都没听说过。比如在位于立陶宛德鲁斯基宁凯的度假村,一晚花上10比特币,你就可以在一个拥有10间卧室的公寓里租下一间,距离水上公园只需走一小段路。只要时不时的去水上滑梯走走,很快你就会忘掉因为语言不通而倍感孤独哭着入睡的事实。其他选项还包括:加拿大冰川上的小木屋里约热内卢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的公寓;以及越南精品旅行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