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连发恐怖袭击 冬奥安保蒙阴影

2013年12月30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伏尔加格勒市一辆无轨电车遭爆炸袭击,已造成14人丧生;该市连续第二天遭遇恐怖袭击;国际奥委会表态相信俄罗斯的冬奥安保能力
12月29日,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南部城市伏尔加格勒火车站发生一起爆炸,目前爆炸已造成18人死亡,50多人受伤,火车站两层被炸。据初步判断是女性恐怖分子自杀式爆炸。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在周一(12月30日)再度发生恐怖袭击。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一辆无轨电车上引爆炸弹,已导致14人丧生,20多人受伤。

  据俄罗斯媒体RT电视台报道,至少23人在30日早晨的自杀式恐怖袭击中受伤。当电车行驶到一个市场附近时,恐怖份子引爆了炸弹。据俄罗斯国家防恐委员会称,炸弹是早已被安在无轨电车上,而非自杀式袭击者携带上车。

  RT报道称,伤者中包括一名孕妇,两名16岁的少年,和一名不到1岁的婴儿,婴儿目前处于昏迷中,医院正全力施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