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三星电子:去年四季度业绩将大幅下滑

2014年01月07日 14:01 来源于 财新网
运营利润预计环比跌18%,部分原因是发放员工特殊奖金;智能手机竞争加剧或已导致三星盈利能力下降
三星公司旗帜。 PARK JI-HWAN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倩)韩国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在1月7日公布了对2013年四季度财报的预测,其运营利润将下滑至8.3万亿韩元(合78亿美元),较第三季度下降18%,较前一年同期下降6%。这是该公司季度利润自2012年三季度以来的最低值。

  这份财报预估低于多数市场分析师的预期,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旗下市场研究机构SmartEstimate此前预测的运营利润为9.75万亿韩元,最悲观的分析师预期也有8.8万亿韩元。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