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为接任美联储副主席 费希尔将出售名下股权

2014年02月07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旦提名得到确认,将立即出售其与妻子持有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贝莱德等9家金融企业的股权及其他投资,以避免利益冲突
资料图:前以色列央行行长费希尔。 Astapkovich Vladimir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2月6日,前以色列央行行长斯坦利•费希尔(Stanley Fischer) 在一封写给美国政府道德署(U.S. Office of Government Ethics)的信件中表示,一旦美联储副主席的职位得到参议院确认,将立即出售其与妻子持有的金融企业股权及其他投资,以避免利益冲突。

  费希尔是在2014年初被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名为美联储副主席人选,该任命最快将在今年2月底得到美国参议院的确认。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