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SAC内幕交易案告终 八基金经理获罪

2014年02月07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马尔托玛(Mathew Martoma)是第八个被认定参与内幕交易的SAC前基金经理;马尔托玛案判决结束意味着,一场针对科恩和他创立的SAC长达近十年的调查暂告一段落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美国当地时间2月6日,美国SAC对冲基金前基金经理马修•马尔托玛(Mathew Martoma)被陪审团认定内幕交易罪名成立,可能面临最长45年的刑期。

    SAC由华尔街传奇人物史蒂文·科恩(Steven Cohen)创立,现年39岁的马尔托玛是第八个被认定参与内幕交易的SAC前基金经理。随着马尔托玛被判有罪,一场针对科恩和SAC的近十年的调查暂告段落,科恩可能将不再面临其他刑事指控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