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外长访华协调习近平3月法国行

2014年02月25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为习近平3月访法做准备;此次访华一度因绕道乌克兰斡旋而推迟了访问时间

  【财新网】(记者 陈沁)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Laurent Fabius)2月24日在北京一场媒体见面会上表示,法方将尽一切努力确保习近平访法成功。

  这是法比尤斯出任外长一年半以来第六次访华,此行主要为了协调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访法事宜。

  今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法比尤斯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在我担任外长一年半以来,我有很多来华的机会。我与王毅外长见了七次,与习近平主席交谈过两次。因此,奥朗德总统特意委托我来华,为习近平主席下个月的法国之行做准备。”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