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克里米亚议会决议加入俄罗斯

2014年03月06日 2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决定克里米亚以联邦主体的身份加入俄罗斯联邦,并将关于该共和国地位的全民公决从本月30日提前到16日举行

  据新华社3月6日消息,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议会6日通过决议,决定克里米亚以联邦主体的身份加入俄罗斯联邦,并将关于该共和国地位的全民公决从本月30日提前到16日举行。

  克里米亚议会新闻中心当天发布消息说,共和国议会提交全民公决的问题如下:一、您是否赞成克里米亚在享有俄罗斯联邦主体之权利的基础上与俄罗斯重新合并?二、您是否赞成恢复克里米亚共和国1992年宪法并赞成克里米亚作为乌克兰的一部分?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