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失联飞机上有一名孕妇

2014年03月08日 1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大批失联飞机MH370上的乘客家属和媒体记者正在北京丽都饭店等待消息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 吴静 何春梅)财新记者从在首都机场等候的接机家属处获悉,飞机上有一名孕妇。

  现在,大批失联飞机上的乘客家属和媒体记者正在北京丽都饭店俱乐部的一间狭小的屋子里等待消息。现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称正在准备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明情况,但时间仍未确定。

  很多接机的家属和朋友原本在首都机场等候,他们都被陆续疏散到丽都饭店。在首都机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工作台前,财新记者看到一位穿白衣的30岁左右女士情绪失控,大声哭泣。她从早上五点多就在等候接机,她在马来西亚的朋友也在帮她询问,但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消息。很快,她被机场工作人员带到了丽都饭店。另一位帮朋友接机的人,早上七点多来到机场,也在紧张打听消息。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