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多家外媒报道马航MH370疑遭劫持

2014年03月15日 13:1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社报道,一位参与调查的马来西亚政府官员今天表示,调查人员已确认,有一位或以上拥有资深飞行经验的人员劫持了失联客机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3月15日上午,多家国外媒体发布消息称,失联的马航MH370飞机极有可能遭到劫持。此消息还未得到马来西亚航空官方确认。

  今天(15日)下午1点30分,马来西亚政府将在吉隆坡举行新闻发布会,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将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美联社报道,一位参与调查的马来西亚政府官员今天表示,调查人员已确认,有一位或以上拥有资深飞行经验的人员劫持了失联客机,关闭通讯系统,改变航线。劫机人员未说出动机,也未提出诉求,尚不清楚飞机被开往何处。但劫机一事“确凿无误”。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