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航:失联事件已涉刑事调查

2014年03月15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马航在北京丽都饭店最新声明称,由于失联事件已涉及刑事调查,今后所有与MH370有关的消息将由政府相关部门统一发布;明早(3月16日)10点将召开马航对家属发布会,宣布后续事宜

  【财新网】(记者 汪苏 实习记者 盛梦露 张昕然)今日(3月15日)下午,马航商务总管Hugh Dunleavy在丽都饭店向乘客家属发表声明称,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Najib Razak)关于MH370航班失联调查最新进展的信息,马航方面也是刚刚得知。

  Hugh Dunleavy表示,由于失联调查的性质发生很重要的改变,涉及刑事调查,根据国际法有关规定,马航已没有权利回答有关问题。从现在开始,“所有与MH370有关的消息将由政府相关部门向媒体和公众发布”。

  马航方面表示,希望所有乘客家属今晚继续住在马航安排的酒店。至于后续的安排,包括如何向家属提供信息和支持,将在商讨后再做出答复。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