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克里米亚正式入俄 普京感谢中国

2014年03月19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称西方“用枪支统治”,不会因为西方制裁而让步;对中国与印度在克里米亚问题上的立场表示感谢
格鲁吉亚时装设计师比楚拉(Anouki Bicholla)在乌克兰时装周展示完作品后,比楚拉在舞台上出人意料地打出乌克兰国旗,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财新网】(特派乌克兰基辅记者 倪伟峰)3月18日,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正式以联邦主体的身份加入俄罗斯联邦,将争议已久的克里米亚半岛争议过渡至一个新的阶段。在当天面向国家议会的讲话中,俄罗斯总统普京还对中国与印度在克里米亚问题上的立场表示感谢。

  “我们对所有理解俄国在克里米亚行动的国家表示感谢,”普京表示,“我们感谢中国人民,他们的领导人在历史与政治眼光,对克里米亚和乌克兰问题经过了深思熟虑。我们也感谢印度的克制与公正。”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