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2014年03月24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指出,中韩互为重要邻国,有着相通的美好梦想和相同的改革目标。加强中韩合作,可以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2013年6月30日,西安,韩国总统朴槿惠参观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作为韩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朴槿惠于29日抵达西安,开始2天1夜的访问西安行程,这也是韩国总统首次访问西安。

  据新华网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23日在荷兰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习近平表示,去年,我同朴槿惠总统多次会晤。我们达成的各项共识均在顺利落实,战略沟通顺畅,政治互信加强,在各个领域都已经成为很好的合作伙伴。再过几天,双方将举行在韩国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遗骸交接仪式,这是总统女士亲自推动的,我们对此表示感谢。

  习近平指出,中韩互为重要邻国,有着相通的美好梦想和相同的改革目标。加强中韩合作,可以更好惠及两国人民。双方要继续保持密切高层交往,加快推进中韩自由贸易协定谈判,争取早日达成协议。双方还要就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加强沟通和协调,维护双方共同利益。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