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对失联飞机人员安危深感担忧

2014年03月10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习近平 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10日应约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电话,奥巴马表示美方愿同中方在搜救方面全力开展合作;两国元首还就中美关系及乌克兰局势交换意见

  据新华社3月10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10日应约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电话。两国元首就中美关系及乌克兰局势交换意见。

  习近平表示,去年,我同奥巴马总统两次会晤,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推动中美关系进入构建新型大国关系新阶段。中方愿同美方一道努力,坚持构建新型大国关系大方向,尊重和照顾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加强对话、互信、合作,推动中美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我期待着不久后同奥巴马总统再次会晤,欢迎你的夫人米歇尔女士近期访华。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