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法国总理艾罗

2014年03月27日 20:55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指出,双方要继续加强核电、航空航天合作,办好天津空客总装厂二期工程,推进武汉可持续发展生态示范城项目等新兴领域合作,建立海洋事务磋商机制,扩大旅游合作和地方交往

  据新华社3月27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在巴黎会见法国总理艾罗。

  习近平指出,中法分别是世界第二大和第五大经济体,两国合作潜力巨大。访问期间,我接触到两国许多工商界人士,强烈感受到他们的合作愿望。我们共同发表了中法关系中长期规划,这将促进两国贸易和双向投资都取得更大发展。双方要继续加强核电、航空航天合作,办好天津空客总装厂二期工程,推进武汉可持续发展生态示范城项目等新兴领域合作,建立海洋事务磋商机制,扩大旅游合作和地方交往。希望法方为中国企业提供良好投资环境。双方还可探寻在第三国开展三方合作。中方欢迎法国金融机构投资人民币资产。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