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政府下令封锁YouTube

2014年03月28日 13:09 来源于 财新网
因有人匿名上传了一段疑似土耳其高级官员讨论如何找借口打击叙利亚的录音;一周前,土耳其政府刚刚封锁了Twitter

  【财新网】(记者 丁锋)在封锁Twitter整一周后,土耳其政府3月28日又下令封锁了Google旗下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华尔街日报》称,土耳其政府在关键性的地方选举之前出台该举措,很可能引发国内外更为激烈的批评。

  封锁YouTube的举措与一段录音有关。禁令出台的几小时前,一段据称是发生在土耳其外交部长、情报部门负责人以及一名高级将领之间的谈话录音被匿名上传到YouTube,谈话内容涉及土耳其如何找个借口打击叙利亚。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