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军方开炮回击朝鲜海上射击训练

2014年03月31日 13:50 来源于 财新网
朝鲜在西部海域实施射击训练,部分炮弹落至韩方海域,韩军动用K-9自行榴弹炮进行了回击,并称发射炮弹的数目应与落入韩国海域的朝鲜炮弹数目相同

  据新华社3月31日消息,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31日表示,朝鲜当天在西部海域实施射击训练,部分炮弹落至“北方界线”以南的韩方海域。为此,韩国军方开炮予以回击。对此朝鲜方面尚未作出评论。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说,朝鲜当天发射了数百枚炮弹,部分炮弹落入韩国海域内,韩军动用K-9自行榴弹炮进行了回击。韩国军方规定,发射炮弹的数目应与落入韩国海域的朝鲜炮弹数目相同。

  目前,韩国已出动空军战机和海军舰艇在西部海域巡逻,陆海空三军正处于紧急戒备状态。同时,韩国军方已针对白翎岛居民发布了紧急疏散令。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