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亚努科维奇:后悔请俄罗斯进入克里米亚

2014年04月03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接受美国和俄罗斯媒体采访时,亚努科维奇称克里米亚“是一个悲剧”,并表示将与普京探讨归还克里米亚;他否认腐败和下令向示威者开枪的指控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当地时间4月2日,被罢免的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对媒体表示,他后悔邀请俄罗斯军队进入克里米亚,并将尝试说服俄罗斯将克里米亚归还乌克兰。

  当天,久未露面的亚努科维奇在俄罗斯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Rostov-on-Don)接受了美联社和俄罗斯国家电视台的联合采访,他表示:“克里米亚是一个悲剧,一个巨大的悲剧。”,亚努科维奇坚称,如果他依然在乌克兰掌权,俄罗斯接收克里米亚的事情一定不会发生。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