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海军发现疑似MH370脉冲信号

2014年04月08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澳大利亚海军“海洋之盾”号两次探测到水下信号,该信号是目前寻找黑匣子的最佳线索

  【财新网】(记者 黄蒂)4月7日,澳大利亚海军在划定的马航MH370搜寻区域探测到水下信号,该信号是目前寻找黑匣子的最佳线索。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澳大利亚海军“海洋之盾”号装备有美国海军黑匣子探测器设备,能探测到远离大洋表面的信号,该军舰已经在澳大利亚西部的南印度洋搜寻了两天。调查人员相信,该地区是飞机燃油耗尽最有可能的位置。

  马航MH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总协调人休斯敦(Marshal Angus Houston)周一(4月7日)表示,“海洋之盾”第一次探测到的信号是在周六(4月5日)晚间,信号持续了超过2小时,周日(4月6日)早上,“海洋之盾”沿着同一路线返程的路上,再次探测到了两个不同的“声波”信号,并持续了13分钟。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